close

html模版離婚成明星典范,搞笑功力超黃渤,庾澄慶才是高情商
小妹佩服~ 上個月參加《極限挑戰》和另一情商高手黃渤合唱一曲《水手》至今還在微博上被大傢紛紛轉載。在《極限挑戰》中小試牛刀的庾澄慶,無論是定位還是綜藝感,小妹都覺得成為固定班底甚為合適,節目組不妨考慮考慮哈。


最近的娛樂圈,喜事一件接著一件,看的小妹(微信號:entifengvip)眼花繚亂目不暇接。上周所有媒體都沉浸在林心如霍建華大婚的幸福之中,夢幻的巴厘島,保守嚴密的會場,還珠三美時隔19年的重聚





心如大婚,十年摯友變摯愛,風光無限,除瞭陳老師為瞭女友火力全開的手撕志玲姐姐稍搶風頭外,也就隻有我們哈林哥低調結婚可以拼一拼瞭。





說起哈林的婚事,我們要感謝那英再一次直爽說走瞭嘴~



新的一季《好聲音》改名《新歌聲》,各位導師也不玩轉椅開始玩滑梯瞭,風格調皮又詭異。 早前,錄節目時正好趕上哈林大哥55歲生日,哦不,應該是18歲才對,周傑倫、那英和汪峰現場獻上蛋糕慶祝。



哈林在現場許願吹蠟燭的時候許瞭三個願望,神神秘秘的說到最後一個願望時則表示: 第三個願望就留給我自己,不久大傢就會知道瞭。



身旁的那英送祝福不忘調侃: 我們仨都幸福美滿,你這屬於殘缺不全的孤魂野鬼。希望盡快找到自己的幸福。



是呀,四位導師中,那英一直和老公孟桐低調的幸福著,而周傑倫結婚後變成瞭超級奶爸,汪峰則是一提子怡和女兒醒醒就美得不行~

當然,僅僅是催婚是不夠的,在接下來的導師直播中,那英沖著庾澄慶脫口而出: 你都快要結婚瞭 。



好吧,在為人樂觀實誠的天枰座面前,果然沒有秘密,哈林哥一度害羞瞭~

滴雞精推薦孕婦

有瞭好友的爆料,哈林老師在30號的晚上發聲明大方承認,自己已經結婚啦~老婆奏是去年被拍到勾肩約會的臺灣女主播張嘉欣。



懷孕滴雞精

上個月伊能靜在美國生下女兒小米粒,如今55歲的哈林哥也找到瞭人生第二春,小妹(微信號:entifengvip)隻想說,分手後,請勇敢地往前走,沒準下個路口就會偶遇讓你幸福的人。

我是有顏值有內涵的不老分割線

說實話,如果光看顏值,誰會想到哈林比周傑倫年長18歲?整整大瞭一個關曉彤出來呀!看著庾澄慶在臺上豐富的表情、誇張的動作、動不動就rock high起瞭起來,好吧,你的心底一定住瞭個不老頑童。



動不動就陶醉瞭~



聽到high曲就坐不住瞭~



那個 選我選我選我 魔性的聲音一直在小妹(微信號:entifengvip)腦中回蕩~



最重要的是,人傢除瞭有顆不老的心,還有張不老的顏。

翻看哈林舊照, 歲月靜好、驚艷瞭時光、春風十裡不如你...... 這些形容詞竟一股腦兒地湧出來,完全停不下來!這明明奏是PS鄧超嘛~



請問這張是譚詠麟麼?



再看看這個側身照,還有幾分吳亦凡的味道:



還有當年上春晚時的嫩照,的有多少少女哭著喊著《讓我一次愛個夠》啊~~~



如今已經55歲的哈林依然堅守著顏值的防線,和年輕的時候幾乎沒什麼差嘛。



小妹(微信號:entifengvip)好奇哈林哥,您是吃防腐劑長大的麼?您這讓匆匆歲月情何以堪啊!如何能讓自己如此,保鮮?小妹(微信號:entifengvip)覺得一切源於他的才華和陽光。

連伊能靜在上《魯豫有約》的時候都說:當我第一次看到哈林的演出時,我剎

時間明白瞭什麼是 才華 二字。



說起哈林對音樂的喜愛,他曾經為瞭攢錢買吉他,跑去建築工地鏟泥巴。



1986年出第一張專輯,2001年一首《情非得已》滿載瞭一代人的愛情記憶。



這一年,他在四次錯過金曲獎之後,終於憑借《海嘯》證明瞭自己。



除瞭做歌手,他給人印象最深的就是鬼才的作曲。曾為很多明星制作歌曲,例如張學友、蘇芮推薦滴雞精、齊秦





滴雞精門市

2009年哈林推出瞭新專輯《到死都要18歲》,完全就是他個人的真實寫照啊。出道40年,如今在舞臺上他還是那個充滿活力的 音樂頑童 。

我是保護傢人,純爺們擔當的分割線

小妹(微信號:entifengvip)雖然年方十八,但是也算是看過大場面的瞭~自古感情好聚的多好散的少,多少明星分手離婚鬧得沸沸揚揚,兩敗俱傷~但是庾澄慶處理感情問題卻是小妹(微信號:entifengvip)見過少有的大方得體。



當年他和伊能靜也是力排眾議最終走到瞭一起。為什麼說是力排眾議呢?哈林89年就已經憑借《讓我一次愛個夠》火遍兩岸三地,和伊能靜的江湖地位相差很懸殊。



除此而外,據傳庾澄慶出生於一個名門望族,老傢是雲南墨江。爺爺不僅曾經擔任過昆明的市長,還創辦瞭雲南第一傢機制卷煙工廠。如今雲南有名的景點庾園就曾是他傢的產業。



母親是京劇名伶,從小耳濡目染的哈林,不僅傢教良好,更充滿瞭藝術的細胞。



要知道,這樣的門第和伊能靜的完全不同,但世俗不是障礙,伊能靜是他的初戀,感情是沒有道理可言的,最後兩人經歷瞭13年的地下戀情後在美國低調結婚,一起度過瞭9年你儂我儂忒煞情多的日子。



2009年,哈林和伊能靜的婚姻最終走到瞭盡頭。但是面對不堪的流言蜚語,庾澄慶選擇瞭沉默,低調的處理。



沒有怒不可遏的指責,沒有誇張的炒作,這麼多年過去瞭,大傢偶爾能在伊能靜的微博中看到對感情的感慨描述,例如什麼感謝他當初放棄瞭我呀,相愛不相害,放下、放過、展望未來之類的雞湯。





然鵝,庾澄慶從來不會主動提起自己的感情和傢庭,接受采訪時極力避忌。

當人指責離婚是因為婆媳不和,把矛頭指向傢人的時候,哈林表現的特別爺們:我的態度是,所有問題到我這裡就停住,我不願意玩這樣的遊戲。



要知道,無論原因如何,離婚對雙方和傢庭都是傷害,而哈林想的隻是如何保護傢人不受傷害。小妹(微信號:entifengvip)真的覺得這樣的哈林特別有~擔~當~



去年哈林和女友的戀情曝光後他的回應也相當耐人尋味:我當然知道大傢要什麼,但我有自己的底線,不想用煽情聳動的方式提供給媒體,因為最重要的是生活,不需要和工作的某一部分做交換。



我是綜藝感十足、高級黑的分割線

除瞭從來不拿感情炒作,每次回應都透著涵養外,其實哈林哥在做節目的時候也真的好會說話~大傢都知道,想要和小S一起愉快得聊天,風險系數一直比較高,有一次庾澄慶上《康熙》,S直接向他推銷起自己的媽媽:



什麼?這是要庾澄慶當後爸麼?哈林哥立刻機智回應:人傢真的高攀不起啦~





去年,當《好聲音》導師,和汪峰組PK時,汪半壁覺得媒體評審團不公,因對他個人的不滿連累學員。



後來,在總決賽時哈林機智的一句做出瞭回應:想做好音樂要先學會做人,玩音樂不要想太多,名利固然重要,但太在乎名利的話做音樂就不開心瞭。



這種即得體又給力的解釋,既回應瞭汪峰,也維護瞭學員。小妹(微信號:entifengvip)佩服~



上個月參加《極限挑戰》和另一情商高手黃渤合唱一曲《水手》至今還在微博上被大傢紛紛轉載。



哈林把歌都改神瞭~水手、上海灘、竟然還有藍精靈,這種混搭嘻哈風,迷倒瞭很多歌迷。



除瞭編曲和表演,小妹(微信號:entifengvip)覺得哈林哥最有趣的要數毀王迅的那段瞭!哈林上來就教唆黃渤和王迅換出場順序,把壞叔叔黃渤都逗樂瞭!









後臺練習的時候,黃渤擔心自己忘詞,說如果忘詞就裝暈倒,庾澄慶馬上說那我就給你做人工呼吸唄。除此而外,他還拿黃渤的綿羊嗓音開涮。





第一次上《極限挑戰》就如此放的開的哈林,綜藝節奏在線的不要不要的。

滴雞精

其實,庾澄慶除瞭是個成功的歌手外,他早期一直在臺灣做綜藝。曾經和張小燕主持有名的《超級星期天》,2000年,他因此獲得第35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。



2007年,他憑借《味分高下》還獲得瞭TVB萬千星輝頒獎禮最佳節目主持獎。





至於哈林大哥的主持功力如何?小妹(微信號:entifengvip)舉一個例子大傢就明白瞭~大傢都知道王菲是出瞭名的很難采訪的對象,但是天後參加哈林的節目時,不光輕松和他唱起瞭情歌,還在現場跳瞭起來,能讓酷酷的天後笑的如此開懷,也就隻有哈林哥做到瞭~



和很多臺灣有名的主持相比,庾澄慶可貴在於節目中幾乎沒有什麼黃段子,從來也不靠吃豆腐炒作搞話題,屬於純正的綠色無公害,但是笑點卻又剛剛好,所有很受大傢尊重。



所以,在《極限挑戰》中小試牛刀的庾澄慶,無論是定位還是綜藝感,小妹(微信號:entifengvip)都覺得成為固定班底甚為合適,節目組不妨考慮考慮哈。



相愛已成往事,不如撒手隨風,金童玉女的浪漫故事也隻曾經滄海難為水而已。如今伊能靜披上夢寐以求的婚紗,生下瞭小公主,而哈林哥也迎來瞭新的婚姻。小妹(微信號:entifengvip)覺得對於庾澄慶這種有才華又情商可喜的不老頑童來說,找到幸福的同時,事業也可以再考慮一下第二春哦~這麼高的情商不讓大傢欣賞太可惜啦~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jwd068f5h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